WFU

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電器分享:關於自動泡奶機



之前po臉書 ( 討論在這邊 ),後來因為陸續有人問,所以乾脆寫一篇

先說結論

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廠牌,身為一個希望用機器提升效率的現代人,家裡有洗脫烘洗衣機,掃地機器人,這些是很合理的,而自動泡奶機對於有小孩要泡奶的人,真的是很不錯,個人使用得很舒服,買得一點都沒有後悔。


前因


基於之前幫小孩泡牛奶的時候,總是在為了加奶粉幾匙,水要加多少而困擾,重點是,往往因為水溫太熱或太冷,小孩子跳得哇哇叫,半夜小孩要喝奶脾氣也是跟著暴躁,所以這次一知道第二個小孩子時毅然絕然就買了泡奶機。


適用者


有會沒日沒夜喝奶新生兒的父母,懶得想泡牛奶的父母


使用心得


我在臉書有 po 使用影片 ( 影片連結在這篇 )

1. 對於媽媽,身體還可以負擔,母乳還是最好的,但是不是每個人懷孕都會有奶,母乳不足別勉強,奶粉餵著也不錯。


2. 這台機器水量大概只能固定 2 , 4 , 6 , 8 , 10 oz (就差不多 60ml, 120ml 180ml 240ml , 300 ml ,水溫出來剛好就是40度左右,趕快拿去餵,其他的就不用想太多了

3. 安裝清洗很簡單,安裝的只需要注意橘色的掛片要扣好,奶粉槽裡面基本上很乾淨,平常清潔只需要拔下中間出水口的那塊黑黑的,右邊水槽要用可飲用的水,因為牛奶不會加熱到煮開的溫度,我會在文章最下方放影片。

4. 機器名字是 baby brezza formula pro ,美國買的,我記得是 169USD 還是 179USD ,我不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,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廠家的比較,但是可以自行研究。




缺點


全自動,濃度水溫全部不可調,水量則是固定 60cc 的倍數,所以有長照需求,想要泡給銀髮族的,個人沒有相關經驗,不知道效果如何。


相關安裝清潔影片







討論由此去